※本文圖片皆轉自3C Cafe官方FaceBook

3C Cafe 02.jpg  

六月初用眼角餘光發現了深埋在小巷內的它,拖到七月初的今天才拜訪它,與它面對面。

3C Cafe 01.jpg  

保留了永和巷內常見的房屋不起眼的外觀,但抹上了一層新白色,像是清秀的女孩披上了新娘的頭紗,登時從「尋常人家」搖身一變,成了這裡的新嫁娘。

 

入口推門藏在櫃檯右手邊,舊舊的老式門板與把手很有感覺,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推門而入──

喔耶有冷氣!XD (哈哈我只是一個庸俗的都市人 XD)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已經做好沒冷氣隨時要撤退的心理準備!)

 

3C Cafe 03.jpg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桌椅,有沙發區,有觸感溫潤的木椅,有長板凳,也有讓你重溫國中高度的課桌椅;這裡適合兩人的小約會,也適合多人同樂聚會。

我被店員引到室內最深處的靠窗雙人座。

 

室內有整排的書籍可翻閱(應該可以吧),有很多小公仔望著你微笑傻笑奸笑開懷大笑(海賊王佔了多數),還有一個紅色層架擺放著來自日本的寄賣小物。

當然,這裡也提供幾乎各店必備的wifi,請放寬心向店員詢問密碼吧。

 

3C Cafe 05  

然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牆上的店家歷史介紹:

「一群人一起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這是非常美的事。」

「A group of people work together for something big. This journey is so beautiful when you have friends around.」

這樣的開頭語,怎能不吸引人目光呢?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看看menu,最低價的錫蘭紅茶只要60元!

我猜想這裡的強項應該是咖啡和冰沙;可惜我點的是錫蘭奶茶,即使已經是半糖處理(而且還有冰塊加持)還是過於甜膩,倒是有點可惜了。

這裡也有輕食和套餐,套餐蠻特別的,盡是像牛肉麵、蝦仁水餃這款中式餐點 XD

不過我沒點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也幸好我沒點,因為我可能吃了也不知道怎樣……)

 

之所以寫了這篇文,並不是為了這間店。

只是很喜歡巷弄間的驚喜,很希望它們能繼續豐富我們生活的風景。

------

3C Cafe 04.jpg  
【3C Cafe】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3巷1號
電話:(02) 2722-788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21:30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