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家事日。

中午,到地下室要把洗好的衣服放到烘乾機裡,選了溫度,刷了卡,竟發生扣款卻沒動靜的窘境。

張望一下,四下無人,求助無門。只好牙一咬,忍痛上樓拿紙鈔再下來儲值。

 

沒想到捏著紙鈔口裡叨念著倒楣回到地下室──

 

咦?怎麼我的衣服開開心心地在烘乾機裡轉圈圈了呢?

 

還來不及發愣,一位黑人大嬸嘰哩呱啦解釋起她發現我的烘衣機沒動靜,就幫我解決了這麻煩。

還貼心地表示她不知道我想要哪種溫度,就先幫我設為低溫,我可以自己再調整。

 

好開心啊,遇到了這麼熱心的住戶 :D (當然,手上那張皺了臉的鈔票自然也開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