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購物,先在鞋店被黑人店員說我的背包好好看,問我在哪裡買;

後來去了TJ MAXX,離開之際手扶梯往上有一位迎賓人員,看他一臉面無表情,我也沒多想就繼續往上走,沒想到他在後面叫了好幾聲「miss」,害我以為我忘了什麼東西,轉頭一望,他用手勢比著「your bag, good!」...(不惜叫我也要讓我知道這件事到底是有多好看...)

回程一進地鐵車廂,原本一個黑人媽媽帶著小孩坐在位子上,可能我手上東西不少,馬上挪出一個空位呼喚我過去坐。

 

晚餐在微波時和一個黑人男生閒聊幾句,意外地就坐一起邊吃晚餐邊聊天。

他和一般人印象中的黑人不太一樣,有點怕生,講話小小聲的,

講到喜歡的電影,竟然回答宮崎駿的神隱少女XD

說穿了就是阿宅一個,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總覺得今天很多黑人對我很有興趣...

在家飾店時有位男店員好像覺得我(還是我身上什麼東西)不錯,於是就親切地和我聊了一下,還和我交換姓名。(他好像叫Joe, 其實我忘了)

在Bed Bath & Beyond結帳,也是個男店員,我走上前劈頭就對著我說了一句話(我沒聽懂,但仔細回想好像是在問「是不是曾經在哪裡看過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