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月,紐約人生過了兩個月。

今天心情很溫和,所以特別想記錄下來。

 

一如標題,我覺得我很幸福。

光是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我是動畫系學生!」,就足以構成支撐的經緯了,不是嗎?

 

更何況我還有父母的金援資助,所以我可以享受假日的brunch、可以對生活用品挑三揀四XD

我還有很多在台灣的老朋友,隨時回應我的情緒起伏,分享生活點滴。

我在這裡也開始建立起小小的生活圈──雖然它還很迷你,也許不是那麼穩固,但也慢慢散發出溫度,足以讓我曬曬心情。

並且,有一個人堅守著我們的未來,等著我。

 

今天上了第一堂Drawing workshop, 超級開心!

 

雖然畫得很爛,可是畫畫果然讓人心情平靜。

而且這是珍貴的初次人體速寫經驗!(更棒的是FOR FREE!)

指導老師Stephen人很nice, 無敵適合新手!

他內建優點感應天線,總是可以找出你的優點大大鼓勵一番,好喜歡這種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