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midterm, 交了第一個期中作業,下星期的挑戰明天開始!

給自己一個星期五的夜晚,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那就來整理一下目前為止的作業吧。

(但是我要跳過其他週的Programming作業)

 

 

1. Midterm Assignment for 3D Modeling

sc002.jpg  sc001.jpg

參考了《借物少女》的迷你房間。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我花了不少時間在modeling... Orz

自己最喜歡的是柚子皮燈罩 (雖然因為搞不清楚render的關係輸出了尖銳邊...)

最痛苦的部分是棉被,最後來不及重做一個新的,看起來超僵,感覺蓋上去有50kg...|||

 

2. Midterm Assignment for Programming

1375328_10152101954778296_179576543_n.jpg  

今天在課堂上show的concept image :\

做完茶壺就後悔了,應該要做更圓一點的類型,看起來會比較有童話感,這個太寫實了....T^T

但是我建模真的好慢,這個茶壺大概就花了3個小時吧囧 (然後該死的Everett一直抨擊我的modeling太少太少太太少!)

總之接下來要加些細節讓茶壺看起來更像城堡而不是戴了壽星帽/巫女帽 Orz

 

3. FlipBook for Animation Culture

ka.jpg  

呃...改天再放完整版上來。

我做了一個開麥拉板打噴嚏的小動畫,另外還做了一個顏料打噴嚏的小動畫...(都是噴嚏系列,是有多愛這個梗咧)

在小本子畫畫看角色動起來真的很有趣XD

這門課可以體驗各種不同類型的動畫經驗,非常推薦!

 

4. Stop-motion Animation for Animation Culture

1019_aits.jpg  

(請點圖看影片)

一開始聽到要做停格動畫其實有點排斥,總覺得不是自己的喜好。但做了卻意外地有趣!

在班上看到同學各種不同的風格也非常歡樂 :D

 

5. Something Else...

1002.jpg

1006_BlueMoon.jpg

1008_BlueSky.jpg  

就是些雜圖。

上面是帶來的本子用完,在最後一頁留下紀念塗鴉;

下面兩張則都是作業做到很苦悶的產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