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_crepe_4.5hr_fin.jpg

在紐約最棒的一件事,就是有吃不完的brunch!(早午餐聚寶盆的意思)

從去年夏天搬到Stuyvesant Town後,East Village(東村)就變成我時不時會微服出征的寶地了。

這個星期日突發奇想地想吃可麗餅,yelp了一下,竟然發現East Village也有身價四顆星的可麗餅餐廳!立刻興致勃勃地出發!

 

踩著陽光的腳印,我散步到RUSTICO店門前。RUSTICO店小小的但很容易找,它就在1st Ave的康莊大道上。

推門而入,室內空間僅容旋...兩匹馬吧(有要這麼精確嗎)。幸好店內的氛圍還算悠閒,我在八成滿的座席中隨意撿了個位入座。

0108_1.jpg

我喜歡即使空間不大,店家仍花了心思在佈置餐廳這點。

 

雖然我本身喜歡吃甜的可麗餅,但是起床後尚未進食,天人交戰了一下還是點了Omelette crepe。

另外點crepe有個小小的bonus,只要在yelp上check in到此一遊就可獲得一杯Cappuccino。嗯!真好!儼然是個完美的brunch組合!

0108_2.jpg

這裡的crepe是法式可麗餅,我本人就是標準吃軟不吃硬的女漢子,好喜歡軟軟的餅皮,所以完全稱了我的心意 XD

旁邊的生菜看起來很新鮮,但這種生菜吃起來帶苦味,身為肉食性動物,鞠躬盡瘁地吃了一半也算是功德圓滿了吧!

 

邊吃著我的早午餐,突然有種熟悉的故鄉味襲來──是早餐店的蛋餅!

真的很像!沒那麼油膩,大概就是升級過的版本 XD

 

離開前我在店裡東拍拍西照照,疑似是老闆或店長的大叔很歡樂地擺出pose要我拍他,還要人家google秀他的照片給我看 XD

0108_3.jpg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間店的,美中不足的小缺點是出餐有點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手不足,當天我只看到兩位服務人員(包括前述的大叔)。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試試甜可麗餅 :D

 

------
【Rustico】

地址:135 1st Ave, New York, NY 10003 (East Village)
電話:(212) 777-05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8:00 am - 10:00 pm
週五 8:00 am - 12:00 am
週六~週日 10:00 am - 10:00 pm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