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gara Falls

Day 1: Niagara Falls (Night)

第一次在美國進行單獨多日之旅就直上火車!
搭火車的時候真的覺得美國好大好大,沿途風景流轉,從河岸景色到鄉間風光都看盡了。

必須老實說,我對這次入住的Hostel第一印象並不好。明明之前有說需要接送(而且是付費唷),到了火車站,打電話過去卻告訴我我得自己搭計程車前往!@#$%^&*……
偏偏這附近又荒涼得很,一個人拖著行李走著,猛然撞見一班公車在斜對街靠站,二話不說衝過去抓著正要上車的乘客問「This bus can arrive Spruce Street?」XD
還好遇上了這些友善的在地人&司機大哥,讓我順利到了Hostel。(呼)(而且還更省車錢!bus只要$2!)

我在瀑布區停留了很久,為的是晚上的燈光秀……可是真的好虛 Orz 只是燈光慢慢變換顏色而已,我看不到十分鐘就決定回住宿去!
夜晚的Niagara Falls鎮中心感覺超落魄,一堆店家都貼著出租告示,只有幾家bar開著。
和我同房的德國女孩Mona是這趟旅程中一個意外收穫,當晚我們在房裡聊著天,然後互加臉書好友。而且她還當了我一次鬧鐘!XD

1170774_10151973373098296_1325031135_n

Day 2-1: Niagara Falls (Day)

我比較喜歡早上的瀑布!有趣多了!

今天主要行程是當個盡責的觀光客,所以我去做了觀光客該做的事:

走風洞&搭霧中少女號!

風洞就是一堆穿著雨衣和涼鞋的神經病在瀑布下搭的木板走道上走來走去 XD 簡單來說其實就像颱風天在海邊走來走去給水淋,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霧中少女號就是搭船近距離看瀑布,這個沒什麼好介紹的,就這樣。

 

※※※

 

2013年夏,美加小縱走的獨自旅行。
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踏上旅程,但出發前的忐忑不安卻是史上最高──那是我第一次離開亞洲圈,一個嶄新的世界(老師音樂請下"A Whole New World")。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