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切了人生第一顆葡萄柚,然後失敗了 orz

什麼是失敗地切葡萄柚咧?

 

憑著野性直覺操刀,找到葡萄柚的蒂頭,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心滿意足捧著切半的葡萄柚開挖,一杓下去──

噗滋!

新鮮葡萄柚汁生猛有力地正面迎擊我的臉頰 囧

 

以上的案發現場還原,不知道有沒有美食名偵探發現箇中奧妙了呢?

整件事簡單來說就是,大家(誰)知道要把葡萄柚剖半,基本上只有一個切法(也就是「選我正解」的意思)嗎?

我承認,我不知道。

所以我把蒂頭當中心點切半就完全和正解背道而馳了...

正確的切法應該是蒂頭是左右向,然後「腰斬」葡萄柚才對。

 

從來沒想過我會在這回合就被KO了。(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葡萄柚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