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東村的亞洲超市採買,手上拿了一袋5 packages裝的SAPPORO ICHIBAN泡麵,我繼續在櫃架間遊走,走著走著,來到了冷凍食品的冰櫃前。
瞄了一眼,一盒黑底橘logo的食物吸引住我的目光,定睛一瞧──

0712_1.jpg

竟然是吉野家!

看到熟悉的牛丼飯出現在眼前,我忍不住伸手抓了一盒衝去結帳。
──叮!謝謝惠顧,$7多。(超不精確的價錢)(因為收據丟了無法查證)


內容物有兩項:牛丼包*1、一盒白飯*1

0712_2.jpg

使用說明非常簡單,就是把牛丼包和白飯通通丟到微波爐裡,加熱4.5分鐘後完成!(來賓請掌聲鼓勵)

0712_3.jpg

把它們從微波爐裡拿出來後,再把牛丼蓋到白飯上,看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那吃起來呢?

帶著「我不會要冷凍食品負責的,你就安心地讓我吃吧」(?)禽獸般的心情,夾起一條好久不見的牛肉片放進嘴裡...

(嚼嚼) (咕嚕)


──各位觀眾!還、原、度、超、高!
口感真的和在台灣吉野家店裡吃的差不多,只是口味有些微不同。(我竟然吃得出來)
印象中台灣吉野家吃起來帶點甜味,但我手下這碗牛丼是完完整整童叟無欺的鹹口味,就是一般的肉料理口味。我個人猜想關鍵在於洋蔥?台灣吉野家牛丼熱愛洋蔥的程度有時候會讓我懷疑我是點了洋蔥蓋飯(佐牛丼)吧...。而冷凍牛丼的洋蔥量不多,相對就降低了甜度。


實驗結論:很值得買幾盒庫存丟在冰箱裡!(大拇指)


*


【後記】

在開箱時發現它的產地竟然是美國,忍不住估狗了一下──
美西有吉野家本人啊啊啊而且還不只一家啊啊啊套餐價錢也差不多$7$8左右而已啊啊啊為什麼美西人可以過這麼爽啊啊啊!!!
就連鼎泰豐也只開在LA和西雅圖!大創也是!

反觀紐約...(靜默)
什麼世界之城嘛哼連吉野家都沒有。(其實原本有,但是關門了 orz)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