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_2.jpg

看這轟轟烈烈的標題就知道我有多感動 T^T

我在2013年八月來到美國,中間在2014年五月曾回去台灣一次,待了一個月左右又再度回到美國。直到坐在電腦前打字的這一刻,我就這樣一直距離台灣遙遠。
而那回台灣珍貴的一個月期間,被我列為「重要!必吃!」的故鄉味項目,仔細算算也只有早餐店、鐵板燒、雞腿便當鼎泰豐四項而已。

事實上,在紐約的第一年我曾試圖找鐵板燒店。必備的估狗和yelp之餘,還不恥下問地四處請(騷)益(擾)別人,結果只問到日式鐵板燒餐廳。(眼神已死)
所以當我得知曼哈頓的隔壁的皇后區終於開了一家台式鐵板燒店,就下定決心──一定、肯定、必須、不可不吃!(握拳)


即使前往曼哈頓的隔壁的皇后區的法拉盛(別名:一點也不像台北的小台北)單趟車程就要一個小時,依然無法阻擋我想和鐵板燒相見歡的強烈意念。又剛好我同學要到Queens看房,於是兩人(呃其實只有我)就踏上了鐵板燒征討之旅。

餐廳位置就在Flushing站附近,步行距離5分鐘內可達。

0720_1.jpg

一進門看到長條鐵板和正在炒菜的師傅我整個大興奮!XD

沒錯!這就是我朝朝暮暮心心懸念思思念念的鐵板燒本人啊!!!
(冷靜)和台灣平價鐵板燒比起來,功夫鐵板燒的用餐環境乾淨,裝潢雅致許多。位置有傳統鐵板前看師傅實況炒菜的,也有餐桌式的,我們選了餐桌入座。
沒多久服務生送上菜單。就跟台灣沒什麼兩樣,有單點也有套餐(功夫/豪華/頂級)。因為Chinar嚷著沒吃午餐撐到當時七點多很餓,索性兩人就合點了一份「功夫三重奏」套餐:可以選三種主餐(我們選了牛肉片、羊肉片,以及豬排),附湯、白飯、炒豆芽菜、炒高麗菜、甜點,以上皆為兩人份。

0720_2.jpg

滿心期待地等餐上完,非常敬業(?)地拿出手機拍下鐵板燒大合照,廢話就不多說,開、動──!!

(嗝)好的,吃飽了。剩菜還請服務生來打包外帶,回家煮個飯又能再打發一餐,實在超值到不行。


嗯?那口味如何呢?不是應該要評論一下食物嗎?

很抱歉,食記苦手。(攤手)

如果有在收看本人食記系列的觀眾(真的有嗎),應該就會發現米包這個人老是在講這間餐廳裝潢怎樣怎樣,服務生如何如何,那天發生了什麼隨機事件,反正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花篇幅好好介紹一下食物本人...
理由就在這裡──我就是食記苦手。

再說你有看到我的文章分類嗎?

 

歡迎來到「味覺白痴的餐桌」。(燦爛笑容)

 

...好啦,雖然我真的很不擅長談論食物,但我可以說我(還有我同學)吃得心滿意足。基本上它就是我要的鐵板燒了啊,夫復何求呢?(滿足地嘆息)

啊,不過怕辣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喔。我們用餐期間發生了這麼一件小插曲:
坐我隔壁桌的白人女性喚來服務生,有點激動地抱怨為什麼食物會這麼辣...。
我相信這位小姐不是故意找麻煩──我們點的三樣肉都說要小辣,但結果是其中有一份是超辣──我懷疑師傅不小心手滑了 XD

最後結帳連同小費是$40,每人平均$20。
我個人覺得這裡服務中規中矩,就大概K-Town BCD的感覺。我同學極度滿意就是了。(BTW,她是中國人)


寫完肚子也餓了... 好想吃鐵板燒喔... (陣亡)

 

------
【KungFu Hibachi 功夫鐵板燒】

地址:3907 Prince St, Queens, NY 11354 (Flushing)
電話:(718) 353-1575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 am - 12:00 am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