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才開始兩天,事情接二連三以排山倒海之姿撲面而來,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可以不要這樣對一位已經而立的老太太嗎)

 

第一次在Brooklyn朋友家跨年,回家途中雖然睏倦,但心思意外地澄明,新年效應很盡責地運行。

 

台灣時間1/2正午,跨海連線參加國中死黨的婚禮。

心中百感交集啊...(遠目)

能用視訊觀禮真是太幸福了,我深深為活在現代科技感到無限光榮。

 

以上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默)

 

美國時間1/2的早晨,還在睡夢中的我不知即將大難臨頭...。

十點多接到本該是未來室友的電話。

對方質問我為什麼不回她昨天傳的訊息,然後兀自決定不租我了,叫我不用搬...(呆滯)

 

而我的搬家時間就是她打電話的當天中午。

 

有沒有這麼立即生效啊?

傻眼歸傻眼,但對方都這麼說了,我們又沒有先簽約或是押租金(話說這些都是之前聊天時我跟她提到,但她說她這輩子從來沒用這些東西),想找她麻煩也沒立場。

只能摸摸鼻子先打電話給搬家公司取消,然後傳訊息問室友我能不能暫時繼續待著。

室友回我不要擔心,就先待在我的房間沒關係,正當我在感懷我的室友像善心小天使一樣我被普渡(?)了的時候,我又收到一封她的訊息。

 

訊息內容是這樣的:

這周開始我將會安排看房,所以陸陸續續會有人來看妳的房間,請保持整齊。

另外,我將開放1/15入住此房,所以一旦我找到人,妳必須在之前搬走。

 

一個早上就能二度傻眼+腦殘也是蠻high的...。

這個非常高難度挑戰的開端實在很讓人灰心喪志。

雖然事發之後我不斷說服自己相信這一切是不幸中的大幸、冥冥天註定(?),但面臨只剩兩周不到的時限還是很頭大啊,這種鳥事也可以讓我遇上,果然慾望城市不是叫假的喔耶~

(對不起其實我玻璃心碎光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