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在慾望城市待久了總是會想要往外跑,而距離Manhattan Island地鐵車程約一小時的Coney Island是個十分經濟實惠的選擇:

偏好自然派的人,這裡有沙灘海水讓你踩沙踏浪;
走室內路線的人,這裡有紐約水族館闔家歡樂;
懷抱著童心的人,這裡有遊樂園可以重溫舊夢;
挑戰欲旺盛的人,這裡有刺激的遊樂設施等你征服;
想浪漫約會的人,這裡也有木棧道享受緩步踱過海灘的悠閒。

各位看倌您說說是不是一個好完整的青菜蘿蔔坑XD


所謂「一回生,二回熟」,去過Coney Island三次(平均一年一次,我都想唱起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了)的我應該很有資格寫遊記了!XD

在這裡我要鄭重提醒大家:(請各位同學拿出紅筆畫重點)


千萬、務必、絕對
至少六月中以後再去Coney Island!!


除非你個人很想體驗一下駱駝的日常生活,或是很有雄心壯志想具現化伊索寓言的「北風與太陽」,否則請謹記拜訪Coney Island的時機...(表示有切身之痛)

我初訪Coney Island是六月中,紐約正值初夏,原本以為會很熱就穿了短袖+薄外套;
孰不知當天太陽刺眼歸刺眼,海風可是沒跟你客氣,冷冽得很。
(這就是我說的北風與太陽的故事)

第二次則是五月底。(典型的老師在講沒在聽)
冷斃了不說,又因為春末天氣就像善變的女人一樣難捉摸,原本為了拍海而去,迎接我的是毫不留情整片灰撲撲的海面orz

001.jpg

而且那次外拍回家後我就感冒了。(默)

我個人推薦去Coney Island的時間是六月中至九月中。

002.JPG

這是在第三次去的時候拍的,當時正值九月中~


講完了前往最佳時間,接著講交通。
Coney Island本人位於Brooklyn最南端,拜紐約地鐵的福,無車階級的紐約客們也可以輕鬆前往喔!

因為Coney Island本身就是終點站,它集結了DF(橘線)NQ(黃線)四條路線。
下車站也很白話文,就是Coney Island - Stillwell Ave Station.

undefined

相當豪邁的地鐵站,到站後請往下走,走出站外就歡迎來到Coney Island啦!

undefined

 

值得注意的是(請把你的紅筆拿出來)要去紐約水族館的人請搭F或Q train,於West 8 St - NY Aquarium(Coney Island的下一站)下車。
雖然兩站之間完全是步行距離可駕馭,但有車堪搭值須搭,反正在Coney Island少不了走來走去...。


唔,這篇字數已經來到800多字了耶。_。
(我怎麼可以廢話如此之多呢)
重點是我只講了時間和交通orz

對了!高度推薦搭乘地鐵前往的捧由們自備BGM或是帶本書!

搭著慢慢晃盪的地鐵,窗外的藍天、時不時透進的陽光、遠離曼哈頓的綠意,
如果身旁有個人,和你分享著相同的音樂、偶爾打鬧偶爾聊天,
真的會是讓人不由自主雀躍期待的開端,不是嗎?

 

 

 
*

 

 

【後記】

 

途中經過這站。

undefined

 

 

 

 

 

 

 

 

 

 

我:Where is Ave Me?
J:...Bad joke.

 

 

 

* * *

【Coney Island 康尼島 相關系列】

 

紐約客的夏日樂園♪ Coney Island 康尼島 - New York Aquarium 紐約水族館

● 紐約客的夏日樂園♪ Coney Island 康尼島 - 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紐約客的夏日樂園♪ Coney Island 康尼島 - 藍色的記憶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