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ng

開宗明義我就要寡無廉恥地宣布:

這是一篇炫耀文!XD
 

事出突然,上星期某天下午滑IG時看到朋友post在一個甜甜圈店背景,並聲稱自己免費得到一個Google Home Mini.
 

002.png

我馬上好奇心就來了,Google開甜甜圈店?IT產業跨足飲食業?有可能嗎?這麼扯得像扯鈴的消息我怎麼事先沒聽到半點風聲?

一番明查暗訪後真相大白──

原來是Google為了展示新產品Google Home Mini的期間限定店
因為Google Home Mini設計成甜甜圈造型與大小,由此創意發想,
就開了間為期四天(10/4-10/8)的Google口味甜甜圈店XD

001.png

這麼有趣的事情我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還有機會免費獲得Google新產品,不去就太對不起假紐約客的自己了!
馬上夥同友人Y,約定下班後在甜甜圈店前見~

 

003.jpg

甜甜圈店坐落在SOHO巷弄間,遠遠就毫不意外地看到店門前是一排隊伍...。
在門口觀望了一下,很可惜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外面沒有特別打燈,只能看到燈管字排列出"The Size of a donut. The power of a superhero."字樣,

004.jpg

人小志氣高的意思!(跟我一樣)
雖然隊伍看起來不短,但移動速度比想像快,加上初秋的夜晚不熱,大概半小時左右我就一個不小心進了店裡...
真的很不小心,因為Y還沒到我就先進去了XD

005.jpg

店裡動線很簡單,因為主要就是要宣傳Google Home Mini這個主角,
進入甜甜圈店後就跟著人潮繼續排一個小隊,這個隊伍就是要抽Google Home Mini的。有意思的是它的抽法──

櫃台上有"Menu",上面就是指示你等等要做的事:

首先,從Menu上的問題選一個你想問Google Home Mini本人的,
(我選了"Hey Google, Can dogs eat donuts?"──因為它最短)

006.jpg

接下來就是走到服務生指定的"出餐口",按鈴,
看到Google Home Mini燈亮起,就對著它重複你剛剛選擇的問題,

006.jpg

然後就是等你的"餐點"出餐囉!

Google Home Mini感應到你所問的問題後,就會從甜甜圈輸送帶上掉出一個餐盒到你所等待的窗口,

008.jpg

包裝很可愛,非常像甜甜圈店餐盒

在等我的餐盒出現時,我腦中突然閃過「這根本甜甜圈界的一蘭」XD
只是美國人愛講話所以用聲控,日本人能不開口都不想講話XDDD

總之每個人都會領到一個可愛的小餐盒,
服務生會提醒你到旁邊的"用餐座位區"打開盒子。
緊張刺激就是這一刻啦!

搭啦!

009.jpg

──蛤?什麼鬼東西?

對XD 反應速度如樹懶般的不才本人在下我,很好命地抽中Google Home Mini本人(!),結果開箱時根本沒反應過來的這個反應XDDD

010.jpg

但是我抽中了哼哼哼我很威!
附帶一提友人Y抽到的是甜甜圈本人(真的可食用)XD
而且她隔天下午不死心又跑去抽,結果還是甜甜圈(可食用)XD

012.jpg

 

主菜上完後,旁邊還有一個小房間可以拍歡樂無比的撒花影片XDDD

013.jpg

 

拎著獎品小跳步回家的感覺是很好,但仔細想想好像沒什麼機會可以用到這個不可食用的甜甜圈欸?
(我想了好久,除了聽音樂,唯一可能用到的功能就是用它來找我的手機orz)
(我實在沒興趣跟Google Assistant噓寒問暖啊──,跟甜甜圈說早安就會回應我的個人行程、天氣預報和新聞,這畫面怎麼有點淒涼...)
(而且目前只支援英文和日文)(法文我不會)

 

012.jpeg

最後附上San Francisco地區的Google Home Mini Pop Up Shop.
為什麼他們的店面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