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是米包購物頻道!我是賣面紙的小女孩!

 

最近又進入了"Love is in the Air" season...

不是因為戀愛而感動得死去活來的季節,而是令過敏人聞之色變的花粉季強勢歸來!

又因為今年美東的冬天拖得很長,直到四月初我去DC(這傢伙還在紐約以南!)竟然還可以遇到飄雪

無知愚民如我,當時還暗自竊喜今年春天來得晚,花粉季理應較短,花粉症無間地獄理論上也會速戰速決吧?!

 

undefined

年輕人在下我,今年也被花粉症折磨好折磨滿orz

 

有鑑於我這陣子每天睜開眼第一件事絕對是找面紙孤單寂寞覺得冷儼然成了晨間棄兒的$先生看我就要變成紅鼻子麋鹿的好朋友,

某天,當我剛從浴室走出來(伴著擤鼻涕聲BGM),他興沖沖跑到我面前宣佈:

 

『我買了魔法面紙給妳!』

 

「蛤?」工蝦毀?

魔法面紙!』

「...什麼樣的魔法?」這傢伙難道鼻涕倒流到腦子了嗎,明明花粉症嚴重的是我。

『妳看妳擦鼻子擦到都破皮了,紅紅的看起來好痛。魔法面紙不會有紅鼻子喔。』

「去哪買?」

『Amazon! 我咻地一聲訂好了!再忍耐幾天喔。』

 

昨天他下班回家,一開門就抱著一箱Amazon紙盒進來,比我還興高采烈地開箱。

IMG_3533.JPG

傳說中的魔法面紙包裝倒是很可愛,一袋三盒,兔子海豹很討喜,

但是小豬是在暗示什麼嗎...(齁齁)

IMG_3534.JPG

$先生邊拆封邊碎念是專門買給米包用的喔!只有米包的鼻子可以用!特別為米包鼻子買的...(無限迴圈)

然後聽說價格高貴,因為標榜使用天然鮫鯊烷油(squalane)(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反正聽起來好像很厲害)+雙重保濕製成,

『但是為了米包的鼻子著想,我就直接買下去了。』(還在洗腦)

IMG_3535.JPG

連開封處都印上紙盒對應的動物圖案,只能說日本貨細節就是多。

IMG_3537.JPG

正式開封長這樣。

 

本人愛信不信實測,確實紙巾異常柔軟,有點絲絹的感覺。

如果拿一張普通面紙和魔法面紙比較垂墜感更是明顯,一般面紙垂下的樣子還是比較有稜有角,有固定形狀;

而魔法面紙會順著手下垂,保持不住一張的形狀,更像是絲巾。

 

昨天加今天用了兩整天(至少超過20張),原本鼻子泛紅的範圍從大片江山鼻頭到人中縮小到只有鼻翼邊邊兩小角 

好啦你就是面紙界的哈利波特!(至少要妙麗吧)(輕飄飄的露娜更像)

雖然不甘心(?),但魔法面紙還真的蠻神奇的(發明這種鼻子專用面紙的大和民族也很神奇)

因為太愛不釋手(其實是花粉症逼我不得不愛不釋手),馬上就想大書特書分享一下!

 

最後我們用當家花旦兔兔跟大家告別~

IMG_3538.jpg

...被發現我拿面紙來玩應該會被家暴(溜)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