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園咖啡  

我對象園的第一印象是……為什麼是大象啊?
不過仔細想想全台灣多少以貓或狗為名的店家,這樣想想對大象情有獨鍾似乎也沒什麼。(我真無聊)

 

原本我對店家沒有抱任何期待,單純只是想說對面有個碧湖公園可以走走,散完步喝個下午茶,悠閒地度過一個假日午後。沒想到它意外拿了個小高分!

 

首先是服務態度蠻好的,點餐送餐的服務生都很親切&使命必達。除了負責訂位與叫號的服務生以外……

再來是環境裝潢也不錯,面對自然湖景,店內空間又使用大量淺木色,點綴些可愛的手繪插圖與大象裝飾,讓人感覺很舒服。除了我們這次很不幸並沒有坐在室內區……(不過如果是個帶著陽光、藍天與徐徐微風的春日,室外座位區其實也是很好的選擇啦)

另外是食物意外的C/P值頗高,我們點了「脆漿薯條」NT$110 &「好象布丁鬆餅」NT$165,

20130421_01  

份量足夠又蠻好吃的。除了我好想點兒童餐但不能點以外……

 

真的要挑剔的話,就是這家店人氣太高了 XD
難得在台北地區可以找到這樣坐擁寧靜湖畔的咖啡廳,四周卻是人聲鼎沸:小朋友喧鬧聲(證明這是個美妙的親子餐廳)、狗兒汪汪叫(證明這是個友善的可帶寵物餐廳)、主婦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談笑聲(證明這是個絕佳的聚會餐廳),聽覺上實在有點……呃,飽和。
之後也許找個平日時間二度造訪囉!

 

最後,呼應一下開頭我對大象很在意這件事。
Menu背面印上了「中國佛教『大聖歡喜天』(聽起來就樂開懷到不行)象鼻財神 代表了財富與智慧(還有幾個好處但我忘了)」的文案,真相只有一個!所有謎題解開了!

------
【象園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碧湖公園正對面)
電話:(02) 2792-608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