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離開台灣的第31天,默默就過了一個月。

而今天同時也是開學第一天,不過只有一堂Motion Graphics,又是下午三點才上課,還算輕鬆的開端。

 

──話說這麼說,但 "Dear Adam" 是個熱愛回家作業的老師,所以這堂課開宗明義就說明了:

 

Be prepared to spend 8-15 hours per week of LAB TIME for this class!

 

(靠) (哈哈還好老外看不懂神祕的東方文字 XD)

 

Adam是個蠻符合我想像中典型的老美教師,樂觀開朗、表情動作聲調語氣都很豐富(所以抬頭紋也很豐富),不拘小節。

開堂課的主旨是 "Knowing your output", 講了一堆 file size/ratio, compression, audio 比較生硬的主題。

 

但是馬上就出了作業1:An 1 minute video exercise showing 12 basic principles of animation.

 

........................................................................................

(靠) (我這次是發自內心的了)

 

這太邪惡了吧!開學第一堂耶!

我還想旁聽看看其他課啊!

我也想跟其他還不認識的同學social一下啊!

 

馬上就一分鐘短片是要我怎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