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4_01

上周說到要介紹環境,不廢話,就直接開始吧!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現在是十二點半了)

這是studio的環景照,門另一頭的房間也有座位和同事。同層樓還有一間camera room 有小攝影棚。
基本上office就是個很無聊的長相。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值得介紹的,那麼實景介紹就到此為止,謝謝觀賞──我想要是我這樣寫應該是會被打。只好補一個小發現了:

這裡有「站著工作」的風氣。

因為Steve覺得久坐在電腦前工作對身體不好,所以他很提倡站著工作。而要實現這件事是需要道具輔助的──

0824_02

就是這個!除了桌子本體外,還有一個平面,螢幕就擺在這平台上。

這個平台可以升降,也就是說,當你坐著時,高度是現在你看到的樣子;而當你站起來的時候,你可以調整它的高度去配合視線高度。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瑪莉歐香菇嗎?
我覺得這真的蠻不錯的,可惜我被分配到的位置並沒有這個神奇道具可以玩...(殘念)

此外,我還要特別介紹一個忍不住想問問神奇海螺的行頭。請看VCR!

0824_03

請在嗶聲後說出它是什麼,限時三秒鐘。

 

 

 

 

 

 

 

 


你猜到了嗎?
它是公司行號家家戶戶必備的廚房好夥伴,它,就是微波爐

因為它長得實在太不像我心目中的微波爐,導致我到第三個禮拜和同事聊天時才得知它是微波爐本人...。
(更蠢的是,我那無知的兩個星期建立了一種「死老美都不吃熱食真是未開化民族」的錯覺 orz) (對不起我錯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 紐約 布魯克林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