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上班出門前找不到鑰匙覺得鬱悶。
傳訊息跟室友講,結果被秒回「我出門前在我們家門上插著一把鑰匙」orz

 

8/16
和W突發晚餐,去踏了新點East Sake Bar. 意外地好吃plus道地日本味!
吃得差不多要結帳前,W去洗手間,我就一個人落單在原桌等她。
突然坐我隔壁的白人男子點點我的肩膀,問我能不能幫他測驗一下他的部下(亞洲男子)的英文程度,就讓亞洲男子向我自我介紹一番。
我很認真地聽完給他們評語,然後白人男子就開始問我哪裡來啊在幹嘛啊來紐約多久了等等很普通的問題。
他是夏威夷人,意外發現他也可以講日語,兩人就很開心用日語交談了一下。
W回來後好像蠻傻眼的。
但後來白人男子愈來愈巴著我不放,一直靠我很近又抓著我的手不放;我覺得他很煩就跟W講了好幾次Check, 但她一直都沒要幫我解圍,還看起自己手機一副置身事外,很不夠朋友

 

8/17
去逛了一直想進去(外表看起來很貴族)的書店!
在裡面翻了一本鯊魚攝影集酷斃惹!

 

8/18
終於看了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Karen: 米包 did you watch Lalaland?)
基本上我還算喜歡,但CG場面太多了laaaaaaa
美國的魔法世界蠻討人厭的XD (跟現實世界的米國可能差不多)
喜歡Queenie
男主角把Newt這個角色演得很好,有把那種不擅長應對人的角色氛圍和小動作自然地引出。

 

8/19
Karaoke Day!!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麼peaceful地唱歌吧...XD
標準的一個點完換一個點(每個人每次都只點一首),然後人家在唱歌時基本上就是聽,沒有太多閒聊和滑手機XD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人的適應力果然很強大,兩個小時到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這麼快...。

唱完後Y先離開,又是E+Y(另一位小姐)+Me的三人女子會組合。
去Azuma Soba Ya吃了晚餐,跟上次看完電影在TK Kitchen聊很久的天一樣,這次也是東拉西扯什麼都可以聊。
聊Y接下來的行程,聊我和E之前玩過的Zipline,聊Sleep No More,聊我Summer Friday在幹嘛,聊Y的弟弟是個御宅族XD 聊Brooklyn有哪些想去的Cafe.
一起往車站移動的散步了很久,講著過去想做的事,未來想做的事。
中途遇到設計很酷的Coach. 有用包包組成的恐龍!
E超認真在錄影XD
希望在Y回日本前一起去踩一下我們覺得很棒的Cafe!
(雖然在Brooklyn遠遠der...)

跟她們兩個在一起這樣閒聊的時光,我很放鬆,很自在,也很安心,
這樣難得的心情已經很久未見,也沒想過跨海來到全新國度有可能會遇見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