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了上西區,來到SVA的GW宿舍。

GW在中城,很熱鬧,很多餐廳酒吧,但是我很不喜歡。

好懷念(也才離開一天)上西區的悠閒步調,人行道又寬又直,光影扶疏。

而在上西區也遇到好多友善的人們,讓我心安理得地走在路上,融入生活。

 

搬進GW的第一天,就面臨冷水水龍頭消失轉不動的窘況。

鼓起勇氣(穿著睡衣)到lobby回報後,得到了明天修的答覆。

 

結果第二天,等到中午,還是沒人來,於是我又向下呈報了一輪;

等到我交代完我的房間可以自行出入,回上西區購物了一下午,傍晚回到房間,一看,

 

還是沒有修啊啊啊啊啊啊!!!!!!

 

只好繼續無限向下呈報...。

 

而今天也不想再克難用漱口杯接洗手台的水來洗澡了,就想去敲同樓女生房門借浴室洗澡...

結果沒半個人開門。(有人看起來是真的不在,但有一個ELENA! 我明明聽到裡面有電視聲!)

 

在我不知如何是好、徘徊於走廊之際,恰巧遇上了RA: Rena & Chris;

Chris詢問我浴室水龍頭狀況如何,我照實回答,並說自己試圖想借別人的浴室但沒人回應...

Chris跟我講了一大串,我聽不太懂,只聽到了要我等他們個二十分鐘左右。

 

沒想到是幫我弄了一間目前還沒住人的空房讓我洗澡!

(雖然那環境實在讓人不敢領教,但終於有正常的熱水可以用了!)

 

RA好辛苦啊,真的都要為住宿生的問題費心。

感謝他們記得我的問題,也感謝他們嘗試幫我解決問題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