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tar  

大致上有了故事構想後,接下來就開始設計角色;不過同時間也在進行storyboard...。

首先是一開始的主角星。因為被同學警告了「星星就只是長那樣,很難有特色」,所以試著奇形怪狀一下:

Star_round01

這個階段我自己就先刪掉梅花了。

然後開始各種煩同學和室友,要他們選比較喜歡的。有趣的是,中間上面那位選手獲得Motion Graphic同學們的高票~

所以有了第二輪票選:(這時候的我真的好煩lol)

Star_round02

這個時候我愈來愈偏向水滴星,因為覺得他長得和一般星星最不一樣。

於是又一番天人交戰後,終於痛下殺手(?)──

 

搭啦!

就決定是你了!

Star_round03

Star_other嗯...上面這張應該是不會用了。他們是北斗七星戰隊XD

 

主角星是場苦惱的抗戰,原本以為主角雲也會是場硬仗,沒想到一夜就定案!

Cloud_round01關於雲的部分可以多說一點。

因為是3D角色,要表現出雲輕飄飄的質感是有難度的事。而在3D雲角色表現很出色的,用動畫系學生的膝蓋反應當然就是Pixar的短片Partly Cloudy,請、看、V、C、R──

(結果只有一張圖哈哈XD)

研究了一下得知Gus(是這朵雲的名字,年齡不詳)是原本的model外又披了一層particle製的外皮。但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研究particle啊!(雖然我人在美國)

就算真的讓我研究出心得好了(隱形披風大概也上市了),想到那render時間就讓我頭皮發麻...

 

於是一秒決定放棄particle XD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就試著設計比較卡通造型的雲朵以便用polygon應對...

畫到第四位選手時就馬上敲定用他了!(呀呼)

...只是在畫side view時有點困難 囧 (身為一個沒有空間想像力的平面人...)

Cloud_view

...只是在畫side view時有點困難 囧 (身為一個沒有空間想像力的平面人...)

 

第三位登場的是雲怪獸!

Monster_view大致上也是很迅速畫完定案。

第一個完成的其實是45度,我也最喜歡那張。

 

最後是同場加映的一些小圖綜合包~Cloud_sticker

這些小圖原本只是期末壓力很大人很焦躁時打發時間的娛樂,沒想到一張接一下畫了下去;後來還想說可以投稿一下line貼圖...

結果就是winter break過了,新學期又開始了(而且還是最後一學期),也沒什麼機會再新增 :\

arrow
arrow

    米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